六月晚风吹

随便看看的all文玩家
穆恩恩宝贝妈妈爱你

『反炸』“闪恋”

标题随便起的,跟内容没啥关系

文笔不好



第25次循环,总算是一个happy ending了

全车人都没事,没有警察受伤死亡,甚至司机和陶映红的心结都解开了


想到这儿,李诗情长舒一口气

“怎么了?”肖鹤云问

这会儿他俩刚到嘉林市最贵的餐厅,正准备点菜吃饭呢


“没有,就是循环了25次,现在想想还蛮累的...精神层面。”

“哎呀循环都结束了,就别再想了,放开吃我请客!”

“此话当真?”

“那是当然 我说话什么时候不算话了?”

“那行,那我可就尽情点菜了。”

肖鹤云笑了笑,在公交车上交的女朋友还是个小吃货呢

“不怕长胖了?”

“循环搞得我好累,感觉我吃饭都已经是上辈子的事儿了,多吃点...没关系的!”

“行行行你点吧。”



说是要点很多,其实也没有很多,两个人吃刚刚好吃饱

吃完饭李诗情准备回宿舍了,本想不让肖鹤云送她回宿舍的来着,但实在是拗不过肖鹤云,只好妥协



五月的风不冷也不热,晚间的风更是令人舒爽,李诗情和肖鹤云在月光的沐浴下牵着手,慢悠悠地走着,像是在散步



到了校门口,李诗情才和肖鹤云分开


“拜拜,晚安!回家记得发信息给我。”李诗情一边挥手一边说道

“好,拜拜,晚安。”肖鹤云也朝李诗情挥手


送走了肖鹤云,李诗情才往宿舍楼走去,李诗情看了眼手机

21:49

再有11分钟宿舍就要关门了

想到这儿,李诗情不由自主地加快了脚步


终于赶在关门前到了宿舍,一进门,李诗情就感觉有几道热烈的目光盯着她

李诗情也不知道为什么不由自主地心虚了起来

 空气中弥漫着尴尬的气息

“额...那个...怎么了...吗?”李诗情认命先开了口


“李诗情,你怎么买书买了一整天啊!”

“对啊对啊我们还以为你出啥事儿了呢!”


“emmm....你们没看新闻吗?”李诗情回道

“看了,45路公交上有炸弹,你和另外一个人及时发现并十分勇敢地报了警并帮助制服了两个带炸弹的人,对吧。”


“啊...对,那这不就说清了吗是吧,我也不想出去一整天。”

叮~

肖鹤云发来一条信息


我到家了


好!早点休息

晚安!


晚安


李诗情一边回复脸上还笑得春风荡漾

室友按捺不住了

“谁啊,笑得那么开心,男朋友啊?”


“啊....嗯...是。”李诗情一边和肖鹤云聊天一边回答室友的问题,全然不知自己已经全盘托出了


“哦~啊?!”

“什么??李诗情,你什么时候有的男朋友,我怎么不知道?”

“我去,那么劲爆!李诗情,想不到你还背着我们偷偷谈恋爱!太不厚道了你。”

“快点,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说,什么时候的事儿,他是谁,哪个系的,今年多大,成绩怎么样,对你好不好...最重要的是,他长得怎么样...”


一连串的问题搞得李诗情脑子有点乱

“啊?什么?等等等等,慢点说,我一个一个回答。

“额...什么时候认识...”

这怎么说啊?总不能说今天吧,这不纯纯闪恋吗?我李诗情可不是这样的人,那该怎么说...

“忘了。”

好一个忘了,不愧是你,李诗情

“这种事儿还能忘?”

“额...大概...今天....吧。”

怎么能是今天!!!明明他们已经一起死了二十几次了,但总不能说什么循环吧,这话术李诗情已经在警局说吐了,她可不想再重复一遍了

“今天?认识?然后?变男朋友了?我靠,李诗情,你被人骗了吧!”



“没有没有,okok下一个问题,”李诗情自知理亏,于是她急中生智连忙转移话题,“他是谁...说了你们也不知道啊。”

“你就说名字,我们认不认识不重要。”

“好好好,他是...额...肖鹤云。”

“名字还不错。”

“听名字感觉长得不错。”


“下个问题,他...不是咱学校的,他已经工作了。”

“???”

“不是吧,李诗情,你是不是真被骗了?”


“没有!哎呀好了好了下一个,他今年25了。”

“???”

“李诗情,我想知道你是咋和你男朋友认识的。”


“这...等会等会再说吧,他人挺好的对我挺好的。长得也还可以,ok没有想问的了吧,没有想问的了那我准备睡觉了哈!晚安大家!”

说完李诗情就拿着洗漱用的东西进了卫生间。


卫生间外,李诗情的三个室友面面相窥

她们都表情都不太一样

但她们都有一个想法

李诗情,被人骗了







okok就到这儿吧码字真累

有空接着更







评论(11)

热度(30)